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赣服通”各级分厅注册使用推广的通知
【字体:? ?

各县(市、区)政数局(政务服务办),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党政办: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我市“赣服通”建设及应用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市县两级14个分厅已上线运行。但从今年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监测指标来看,我市的“赣服通”用户覆盖率还比较低,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更好地发挥“赣服通”便民服务功能,让中超赛事下注群众知晓和使用“赣服通”,切实提升用户覆盖率,方便群众办事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宣传推广引导用户。为提高“赣服通”用户覆盖率,让注册更便捷、更精准,特制定了各县级“赣服通”分厅用户登入专属二维码,请各地根据《各级分厅二维码》(附件1)及时认领对应二维码,积极引导群众注册和使用“赣服通”。

二、用高频事项吸引用户。各地要进一步加快分厅建设,完善分厅功能,上线中超赛事下注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特别针对农村人口基数大的特点,梳理出中超赛事下注惠民惠农高频事项,以易用、好用的服务提升“赣服通”的用户覆盖率。

三、用稳定运维留住用户。请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上线服务事项相关系统的运维保障,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同配合,完善应用上线测试流程,强化数据接口稳定性,确保服务事项稳定运行,做到每个应用服务随时随地可办。

各地要高度重视“赣服通”运行和宣传推广工作,把做好“赣服通”服务成效度和用户使用度作为职责使命,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每个问题跟进解决、每个节点抓紧抓实、整体工作有序推进。从10月份开始,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将定期通报各县级分厅相关数据,并将有关情况向市政府进行反馈。


附件1:各级分厅二维码

附件2:“赣服通”二维码使用指南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9月27日

  附件1:各级分厅二维码

      附件2

赣服通分厅专属二维码使用指南

一.场景(1)新用户注册

注册条件:下载支付宝,实名认证

使用规则:通过支付宝扫描分厅专属二维码,直接进入分厅,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左上角出现本人信息确定为已注册成功,如下图(运营监测系统完成分厅数据监测)

    

二.场景(2)出现以下情况,通过支付宝扫码进入分厅,出现以下情况,请点击“授权登录”,按要求填写并完善信息,出现个人信息系统认定注册成功。

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赣服通”各级分厅注册使用推广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