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欧洲五大联赛: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字体:? ?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欧洲五大联赛: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欧洲五大联赛: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市纵深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主线,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政务服务的新期待,努力搭建了政务服务体系,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担当有为、勤勉务实,在履职尽责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1、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两不误。强化宣传推广,引导服务向前移,多渠道告知群众线上办理渠道和操作办理方式,力推网络远程申报办理业务。“赣服通”上饶分厅建立预约服务板块,减少人员聚集,每日安排专人受理咨询及预约业务。同时,“赣服通”上饶分厅设立“疫情服务专区”,服务再添新举措,提供疫情动态、免费诊疗、在线挂号、定点医院查询、官方发布等防疫服务。

2、“政策兑现”机制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兑现帮办代办窗口,线上通过赣服通为 41 家申请复工复产企业办理了复工复产手续;线下实行一窗式服务,汇编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手册,派专人负责窗口,由项目代办中心实施代办帮办服务。建立“一窗受理、集成办理”的政策兑现服务机制,由分管领导牵头,市场准入、工程项目审批、财税、交通运输、卫健等部门建立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兑现快速协调机制,“当场受理、当场协调、当场办结”。及时调度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兑现情况,尤其是急事快办、容缺先办、特事特办等绿色通道开设与服务情况。当日受理当日审批当日办证,为欧洲五大联赛晟源化工有限公司等 5 家消毒剂生产企业办理临时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由一地办理改为多地办,自 4 月份开放考务系统以来,共组织了 14 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对 2400 名驾驶员核发从业人员资格证。

3、政务服务建设水平整体跃升。出台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2 条措施,对纵深推进全市“放管服”改革提出了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措施,是我市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是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真招实招。

4、优化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多渠道开通网上(赣服通、微信)预约、电话预约和实体办事大厅现场预约,适当增加预约服务比例,统一规范服务时间。根据第一批公布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目录,重新调整了市本级错时延时预约服务清单。调整后,市本级大厅延时、预约服务事项978项,市直分中心延时、预约服务事项145项。截止6月27日市本级大厅线上线下共受理业务83768件,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办理业务1758件;分中心线上线下共受理业务363706件,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办理业务1834件。

5、全面推行“无差别受理”改革。整个办事大厅全部实行前台受理人员“综合受理”,后台相关部门主办人员“集成办理”,实现了部门职能由“物理集中”向“化学整合”转变。实现了窗口设置“无差别化”,改“找部门办事”为“到政府办事”,新大厅以统一的编号标识替代了原来的部门窗口标识,弱化部门意识,提升政府服务整体形象。同时,积极推行“无差别全科受理”,通过相对集中受理权,由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受理各部门的审批与服务事项,实现所有事项的“一窗办理”,目前共18个部门459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在“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统一受办理。

6、强化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出台了《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工作手册》,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进行规范化管理,统一窗口服务标准,保证办事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办事群众可通过评价器,快捷、准确、客观的对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效率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和监督;我们将每月窗口的评价记录列入考核,对不满意评价进行一一回访,并要求立行立改,据统计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群众满意率达到99.98%。

7、加速实体办事大厅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对市直23个单位的67个业务系统建设情况进了摸底调查,其中国家统建28个,省级统建30个,市级自建9个;组织各相关单位,按照“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的原则,把所有事项纳入上饶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做到1352项依申请类事项100%网上可受理;下发了《欧洲五大联赛:确保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通道畅通的通知》,配置 “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收、出件人员,确保了“在线办理”有受理、有审批、有结果反馈。目前,共有25个市直单位通过“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收件、出件。

8、全面对接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今年5月,我市政务服务评价系统与国家、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顺利对接,实现了“政务服务网”、“赣服通”、实体大厅窗口评价器、自助服务终端“好差评”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广大企业和群众可对线上预约、申报、反馈和线下服务,即时做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的自主评价,并制定了《上饶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评价的真实性大大提高,倒逼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截至目前,信州区、德兴市、经开区已完成对接,其他地区正做对接测试和准备工作。

二、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在为民服务中加强政务服务能力

1、聚合事项要素配置,提升“一网通办”质量。将1352项事项全部部署至欧洲五大联赛政务服务网上饶市分厅,并全部开通“在线办理”。协调市直36个相关单位,基本完成了1352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在政务服务网上“一次不跑”“只跑一次”的配置、事项要素配置和人员配置。完成了事项要素的网上配置工作,为第一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除公安局(未正式复函,6个事项有待调整)、财政局(1个事项要素配置表未报)卫健委(4个事项需删减)外,其他事项均按要求完成了要素配置表的填报和复函工作。

2、优化服务流程,推广复制“一链办理”应用。围绕“民生服务、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4类政务服务高频事项,完成了42个“一链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流程的编制工作。规范了“一链办理”事项的关联事项、发起窗口、办理部门、证照名称、程序、流程及“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承诺等编制要素,提出了线上线下配置的具体要求。协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信州区公安分局、广信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建立了“异常门牌号码”内部核查确认工作机制,有效破解了群众反映强烈的出具“异常门牌号码”确认证明文书难题。

3、推进赋权改革,激发乡镇发展新活力。出台《推进乡镇(街道)赋权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我市乡镇(街道)赋权工作,统筹推进赋权事项领取承接工作整体推进,对我市乡镇(街道)赋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同时制定了《上饶市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统筹推进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群众的满意度。鄱阳县、余干县、万年县、广丰区、婺源县、横峰县、广信区等7个县区已完成赋权文件备案。按照“应赋尽赋、该赋全赋”的原则,推动工业全链条审批权限向开发区下放的要求,积极与上饶经开区进行赋权工作协调对接,梳理对上饶经开区赋权工作的建议意见。对信州区沙溪镇经济发达镇赋权工作进行对接了解,召集了市直单位7个部门工作碰头会,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梳理尚未承接到位的事项,并明确完成时限。

4、扎实开展清单动态调整,巩固改革成效。根据已公布的第一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分批次与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等36个单位对接。截至5月底,原清单1352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取消调整权力事项等相关文件减少13项,删除错误认领事项13项,调整为内部管理61项,增加完善各单位在办事项55项,调整后清单保留了1320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

5、牵头做好“互联网+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主动会同市司法局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共同推进落实,将“互联网+监管”工作上升到“一把手”工程来抓,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处(科)室牵头抓的工作机制;全程参与指导各地、各部门做好迎接“互联网+监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指导各级各部门认真梳理、认领编制“两个清单”,录入监管行为管对象和执法人员数据,对所有上传数据都按照要求进行审核,确保数据的准确、有效、完备,实现数据应录尽录。目前,市本级已领取监管事项1019项,认领率100%,检查实施清单944项,完成率100%,正确率100%,监管行为覆盖率95.35%,各县市区监管事项平均认领率达97.67%,检查实施清单平均完成率100%,监管行为平均覆盖率89.87%。

6、打造“赣服通”上饶分厅3.0版,实现中超赛事下注服务事项掌上可办。按照省里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以提升“赣服通”3.0版能力建设为核心,在“拓展服务事项、优化服务功能、强化宣传推广”上下功夫。截至目前,市本级“赣服通”分厅接入服务532项,全市“赣服通”实名注册人数215万,访问量490万次。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厘清服务事项,第一批共梳理出确定了208个本地化特色服务事项和11个无证办理事项。截至目前,自然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的信用查询、公交扫码乘车、电子公交卡申退均可线上办理。

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破解难题上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1、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服务”模式,“把支部建在窗口上、把党建融入审批中”,积极开展评选“党员示范岗”和“争当学习方志敏精神好干部”活动,大力推行党员帮办代办和志愿服务,充分用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深入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当先进、业务上当尖子、工作上当表率、业绩上当标杆,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利用“党建+”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载体,把党建与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综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与机关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做到了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形成了“党建+窗口服务”的特色品牌,得到市委组织部的好评,并接受了市直机关工委第一网络区党务干部的现场观摩。

2、以制度抓廉洁,推动廉洁上饶建设落地生根。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以“三不”工作规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行为,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在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全面推行报价承诺法,消除人为因素干扰开评标过程。积极推进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建设,大力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建设,加强了中介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场内行为规范,制定了政府采购评分细则。通过一系列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了我们的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3、以实干出成绩,全力助推“双创”工作开展。成立“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欧洲五大联赛:开展“双创”工作实施方案》,组建单位“双创”微信群和社区“双联双创”工作群,强化创建工作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共进;相关科室、进驻单位和窗口等签订《“双创”工作承诺书》,进行分片包干负责、分组活动,责任到人。开展“村民夜话”“便民摆摊”“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健康卫生、文明出行、禁烟控等知识,认真听取民情民意,针对性开展便民服务,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印制“双创”宣传手册免费向群众发放,利用大厅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双创”宣传标语口号,对社区居民、服务对象、公司业主进行全方位、多频率、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着力提升群众对“双创”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4、以务实为举措,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今年以来,我们按照上级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持续抓好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全面落实产业、就业、教育、健康、危改、饮水安全、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等政策,全力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即将完成铁矿二桥、花表岭道路硬化、金丝排小桥护岸工程改造三个道路桥梁建设,新增皇菊种植产业和12个公益性岗位,壮大产业、稳定就业,拓宽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截至目前,共有建档立卡户33户68人,已累计退出24户52人,贫困发生率为0.9%,剩余9户16人今年全部脱贫,同步做好脱贫普查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存在的不足

今年以来,我们虽然在创新政务服务机制,强化政府服务功能方面做了一些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存在一些差距,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还未做到应进尽进。根据第一批公布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目录,目前,还有44项未进驻大厅办理。已进驻大厅办理的事项中,还有300多项未实现“受办理一体化”。

2、无差别“全科”受理覆盖面还不广。统一纳入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的事项以关联度不高、专业性不强的政务服务事项为主,且只占全市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的33.9%。同时存在事项受理审查要点整理不够细致,事项授权程度不到位,事项没有拆分到“最小颗粒度”办理情形,部门与大厅进驻主办人员、部门进驻主办人员与窗口受理前台之间的业务联动配合还不够紧密不够顺畅等问题。

3、政务服务工作末端落实上还有差距。主要表现在:各县市区大厅智能化应用程度偏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无差别受理”机制还未形成;乡镇、村(居)政务服务基础比较薄弱;“一窗式”平台建设使用情况不佳;乡镇(街道)改革机构设置、人员转隶进展相对滞后;依申请事项集中度还不够高等。

4、在创新政务服务改革体制机制上还有短板。主要表现在:已公布事项“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全面兑现承诺的含金量不够;延时错时预约服务,服务事项和服务方式的设置还不够科学合理,距离“高频服务随时办、一般服务预约办”还有一定差距;“一链办理”复制推广运用落实效果不佳等。

5、体制机制不到位。部分管理机构性质不明确、内设审批机构的行政审批机制不健全,审批事项和环节繁杂,极大妨碍了政务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市、县两级机构设置不一致,导致工作推进难度大。

五、下半年工作计划

欧洲五大联赛:,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的奋斗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纵深推进我市“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欧洲五大联赛:下半年具体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持续抓好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在事项集中、“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兑现承诺上创新方法举措,务求取得实效。

2、切实加强帮带指导,补齐基层建设短板。持续加强对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升级改造,乡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村(居)便民服务代办点建设的帮带指导,在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上取得新进展。

3、进一步推进廉洁上饶建设。着力打造“廉洁机关”新常态,全力构建“廉洁机关”新环境,努力营造“廉洁机关”新氛围。畅通投诉渠道,蕴育清廉文化,加强道德诚信体系建设,切实打造廉洁机关。

4、进一步完善“无差别全科受理”服务机制。根据调整后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继续对接有关单位,调整无差别“全科”受理服务区纳入单位和授权事项,进一步细化事项办理情形、梳理办事指南及受理审查要点等。同时,根据省、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文件要求, 欧洲五大联赛:底前,除因安全等特殊原因外,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综合性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实行“受理办理一体化”。

5、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配合做好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进一步规范交易活动,维护好交易现场秩序,拓展交易范围。继续做好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服务工作。

6、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围绕欧洲五大联赛省政务服务网上饶分厅、一窗受理、赣服通上饶分厅等系统,继续推进一网通办努力实现上饶市政府部门数据联通和共享,为高效的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提供数据基础,拓展梳理出来的1352项依申请类服务事项网办深度,努力做到“一窗受理、一次办成”。

7、做好赣服通3.0版上饶分厅建设工作。推进赣服通上饶分厅3.0版本上线,继续深入拓展赣服通功能,根据“赣服通3.0”版优化提升方案,积极推广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亮证扫码”、证照补换领业务“掌上办”、“无证办理”、区块链+等服务和功能,让赣服通成为企业服务的“小秘书”、群众生活“小助手”。

8、深入开展“双创”活动。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大力培育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新风尚的传播,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与民主社区结对共建,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有新突破、机关干部作风有新转变、服务基层能力有新提升。

9、继续抓好扶贫工作。聚焦剩余9户16人的脱贫任务,因户施策,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发挥产业就业带贫减贫功能,开展消费扶贫,聚焦问题整改,补齐短板,落实社会保障、就业、产业、教育、住房、医疗、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等政策,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完成脱贫;同时,做好脱贫动态监测,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提高贫困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步配合上级完成脱贫普查,确保全面打赢沽溪脱贫攻坚战,胜利收官。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欧洲五大联赛: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