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强化政银合作 推进公积金贷款“不见面办”“就近办”
【字体:? ?

近日,上饶银行信州支行成功办理了上饶市首笔公积金贷款“不见面”审批业务,成为上饶市首家开通公积金委托贷款线上化办理的银行。

公积金贷款“不见面”审批业务是上饶市公积金中心为实现客户只跑一次、一窗通办而进行的一项创新便民服务“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通过系统的优化升级、省官方平台的支持及银行的通力配合,对原本线下的办理流程进行优化的线上业务。办理此业务的客户,只需要先下载上饶市手机公积金APP,通过APP提交贷款申请和相关资料,在上饶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完成客户身份信息、购房信息线上审批后,即可为客户线上办理借款合同面签及抵押手续。目前,上饶银行正持续对接上饶市公积金中心,力求将贷款“不见面”业务向全市推广,提高业务办理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