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域覆盖 打造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上饶样板”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意见》文件要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上饶市“跨省通办”服务质效。近日,上饶市和衢州市相关部门在两地跨省通办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大胆探索实践,联合出台了《持续提升饶衢两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服务能力的工作方案》,全力推动饶衢两地“跨省通办”全市域覆盖,创新打造省内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新模式。

一、规范线下办理模式。打破地域限制,在不改变审批权限下优化原来的管辖地受理办理的模式,进一步完善“跨省通办”专窗建设,推行“收件—流转—受理—审核—制证—出证—送达”全流程无障碍通办模式,实现一地受理,异地办理,提升“跨省通办”服务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两地通办基础。截至目前,饶衢两地规范设置全市域“异地通办”窗口20个,覆盖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首批梳理全市域“跨省通办”事项清单163项。

二、强化线上办理能力。一是对已实现全程网办的事项,充分结合帮办代办工作,引导和帮助企业群众利用欧洲五大联赛省政务服务网、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赣服通”“浙里办”等线上平台进行全程线上办理。二是探索建设线下虚拟窗口,“互联网+核查”,对食品经营许可餐饮环节等相关适用“最多核一次”的简单办事项,采用现场核查结合“视频核查”辅助形式,提高审批效能。对适用告知承诺制范围的许可,探索VR视频、微信视频等形式进行异地实时互审,实现当场申请、当场受理、当场审核、当场办结。三是做好软硬件保障,办件人通过远程帮办系统,在上班时间远程呼叫两地窗口,窗口人员可以根据申请实时查看远程页面,通过语音、视频、远程桌面等进行沟通,辅导办理,办结后记录办理事项、开展服务好差评。

    三、健全效服务机制推行三步闭环沟通机制,第一步“通办前”沟通,通过“通办联络群”、办事指南、属地政务服务网公布的咨询电话等与属地取得联系,对事项如何通办进行沟通;第二步“通办中”沟通,通办中遇到困难需和属地及时反馈,远程跟进问题处置情况;第三步“通办后”沟通,通办后要定期就过往一段时间的跨省通办情况进行总结,并共同研究提升改进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