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聚焦“简”字做优服务 让企业办事舒心
【字体:? ?

上饶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审批做减法,聚焦“简”字大做文章,推行经营主体歇业、一照多址、特色经营范围等改革工作。充分为企业减负松绑,激发了社会的投资热情,有力的促进了全市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

一是积极开展地方特色经营范围公示工作。上饶市结合本地文化特色,兼顾经营主体个性化经营需求,充分挖掘、利用上饶市深厚的地方特色产品、服务及经营项目,已归集“鄱阳湖藜蒿炒腊肉”等特色经营范围条目1880项,为经营主体展现经营特色提供多样性选择。鼓励引导831有意愿的经营主体,根据自身经营特色,向社会公众公示其特色经营活动,自主宣传推广个性化产品、品牌化商品。经营主体特色经营范围公示无需登记机关审批,申报全程“零材料。”

二是积极开展经营主体歇业制度。为降低经营主体维持成本,保护经营主体合法权益,上饶市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主体登记管理条例》首次增设“歇业制度”为契机,印发了《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欧洲五大联赛:开展经营主体歇业备案的通知》,积极推动经营主体歇业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为经营困难经营主体“停机保号”,让企业吃上“定心丸”。今年,全市为1400户经营主体办理歇业登记。

三是积极开展“一照多址”经营场所备案工作。今年以来,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提高服务效能、推进备案登记便利化改革,印发了《欧洲五大联赛:做好“一照多址”经营场所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规范指导各县(市、区)做好“一照多址”登记工作,精简审批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时限,相对设立分支机构企业申请材料从4件减少到2件,申请材料和压缩达50%。截至9月底,全市102户企业突破“一家企业只能登记一个住所”的限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