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企业变更一次办 免费刻章降本增效
【字体:? ?

上饶市持续深化法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集成改革,在企业开办“一件事”改革实行免费刻章后,又推出企业变更“一件事”集成改革免费刻章服务,降低企业市场成本,激发新动能。近日,上饶市江医联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陈女士来到“一件事一次办”专区申请公司法定代表人和主要人员变更。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告知陈女士企业变更新政策:200元的刻章费用现在转为免费,半小时内完成业务办理。上饶市江医联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上饶市首家享受企业变更刻章免费服务的企业,后续该服务还会普惠中超赛事下注企业,进一步降低企业办证成本。

同时,上饶市全面推行企业变更“一件事”集成改革还将为各类企业和人民群众带来中超赛事下注便利:申请人通过企业变更“一件事一次办”业务专区,在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时,可同步选择提交换刻公章、税务登记信息变更、社保登记信息变更、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信息变更申请,在营业执照变更完成后,公安、税务、社保、公积金等部门接收到推送的变更信息,并自动变更;通过提供集成化政务服务,减少流程,提高效率,即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