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上饶市发出首张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者的营业执照
【字体:? ?

近日,当个体经营户毛长红先生从上饶市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拿到刚刚变更的某汽车修理厂新营业执照时,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直呼太意外。据悉,这是上饶市办理的首张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者的营业执照业务,也是《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后的可喜变化。

个体经营户章泽平先生因急需周转资金,经过反复思考,打算将自己经营了5年之久的汽车修理厂低价售卖,章先生的汽车修理厂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固定的客户,是一笔无形的资产,意向购买者着众多,但经过与多名购买对象洽谈,最终都因不能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者信息继承无形资产而告终,毛长红先生就是其中洽谈购买者之一。据了解,在《条例》正式实行前,经营者想售卖和转让店铺,需要先注销、后设立,导致名称、成立时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都发生变动,尤其是变更前的名称不能再继续使用,无形资产就此灭失,重新办理各种手续也会增加大量成本,使一些具有独特的字号和良好的商誉的品牌及口碑不能得以延续。
    当毛长红先生在网上看到《条例》颁布实施的消息后,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第一时间约章先生带着材料到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证窗口去看看。在得到工作人员告知可以变更经营者信息的肯定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办理。当拿到新营业执照时,一波三折的章先生由衷地说道:“原本以为办不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国家出台的这项政策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我们的忧心事,太方便了。
    新《条例》在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上推出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明确了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者的,可以直接向市场主体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这一创新举措调整了变更经营者方式,由原来的“先注销、后设立”改为直接申办,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在成立时间、字号、档案等方面的延续,既降低了交易成本,也有利于个体工商户持续经营,有利于打造中超赛事下注“百年老店”。
    下一步,上饶市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提高个体工商户政策知晓度,并加强一线窗口人员业务培训,了解掌握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的文书材料要求和操作方式,依托一窗受理、“一件事一次办”等措施,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