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党建带创建 文明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欧洲五大联赛:开展“党建带创建  文明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结合文明城市八大提升行动和“不文明陋习专项整治行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于7月2日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结对共建的信州区北门街道民主社区两委干部一起开展了“党建带创建  文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下午,为还社区靓丽的容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在家党员干部与北门街道民主社区两委干部30余人,在暴雨过后焖热的天气中开展志愿服务。开展志愿的党员干部认真配合社区工作安排,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见事干事,积极投入到清扫垃圾、清除杂草和入户宣传中。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黄湘宜、周礼松等在家领导带领党员志愿者为绿地清除杂草。许多同志不顾鞋脏了、衣服湿透,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居民作出了榜样。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上饶市市民公约》、《创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并进行问卷调查工作。

  在志愿服务和入户宣传中,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志愿者积极倡导广大居民和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双创”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共同建设和保护好美丽家园。

  这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双创”工作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双创”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扎实推进了民主社区的“双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