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住房保障
分享到:
省厅调研组赴我局调研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 来源: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时间: 2021-05-18 08:48
  • 字体【      】


5月13日,省住建厅住保处熊志勇主任一行三人赴我局开展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调研,调研方式为现场参观和召开座谈会。上午,调研组参观东都花园、天佑雅苑等保障房小区,并现场观摩信州区住建局、市保障房运营机构安昊公司公租房信息系统全流程实操演示。

下午在局10楼召开座谈会,局住保科、保障局、保障房运营机构、各县(市、区)信息系统建设联络员、市建行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耘同志参会并我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我局高度重视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组织工作专班与市建行通力协作,建立“住建部门牵头负责、建行提供技术保障”的工作推进机制。截止到目前,我市信州区、婺源县、万年县等8个县(市、区)已实现了与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数据共享,已完成存量房源数据迁移导入公租房信息系统22558套,存量保障家庭数据迁移导入公租房信息系统16204户。并逐步开展通过公租房信息系统办理公租房申请户资格审核、租赁补贴发放和租金缴交等住房保障业务。

会上,各县(市、区)信息系统联络员还就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进度情况尤其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最后,调研组对我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具体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