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住房保障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推进工作会
  • 来源: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33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尽快落实省住建厅至2021年底前,全省各市、县实现与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数据联网共享的工作目标,2021年4月27日,上饶市住建局联合建行上饶分行召开了上饶市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住房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相关股室(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建行上饶市分行相关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80人参加会议。

上饶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耘,市建行党委书记、行长姚前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议程主要有:一是建行欧洲五大联赛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丁勇军分享全省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推进情况;二是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耘通报目前各县(市、区)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的进度情况;三是市住建局住保科科长徐春燕解读《上饶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四是建行上饶市分行住房租赁团队讲解《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五是各县(市、区)针对贯彻落实《上饶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发言。

会上,梅耘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的目标。2021年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的目标就是在前期数据迁移的基础上,提升系统数据的数量、质量和系统使用效率。三是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建行的沟通对接,积极落实责任,实现我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一方阵。姚前行长也针对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