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铅山 送法入企促发展 法治护航优环境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42
  • 字体【      】

    近日,“铅商法治大讲堂”在铅山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开讲啦!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了县工商联、公安局、法院、司法局等单位深入园区,以法律宣讲、企业座谈等形式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近年来,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着力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零距离”普法上门,助企安商,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高效发挥法治环境保驾护航作用。

“挂点服务”问需求

    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引领发展、创新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积极作为,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打造“红管家”党建品牌,建立党员领导干部一对一挂点企业“管家式”服务机制,为企业送上服务联系卡,挂点干部通过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加强知识产权、广告、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政策指导,以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堵点、痛点、难点为导向,收集整理企业在法律咨询方面的需求。


“把脉问诊”找问题

    针对我县炒货生产企业出现的产品过氧化值超标问题,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企业分析查找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并邀请省市专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把脉问诊”,进一步指导企业发现风险、消除隐患,帮助企业找到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提升食品生产者的风险意识,提高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了坚实助力。


“对症下药”除隐患

    针对企业遇到职业投诉人恶意投诉、合同纠纷等涉及到的法律问题,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法律专题讲座、现场法律咨询、座谈会等形式“对症下药”开展法律、政策宣传,引导民营企业依法治企、练好内功,增强广大民营企业法治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聚焦民营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法律诉求和问题建议,充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法治环境,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快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以法治力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