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铅山县人社春风送岗行动:强力助推企业发展,深度服务群众就业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22
  • 字体【      】

    为了深化企业人才保障,提升群众就业水平,铅山县近日积极开展了春风送岗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首先,铅山县在宣传方面下足了功夫,营造出了浓厚的行动氛围。通过就业之家小程序、人力资源网、铅山就业、铅山电视台、铅山云、铅山微讯、铅山人社、微信朋友圈等多元化的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政策消息,使外出务工人员能够迅速了解服务保障政策,有效维护自身权益。此举不仅增强了群众对春风送岗行动的认同感,也提高了他们参与的积极性。
    其次,铅山县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举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招聘活动。与上饶市宏正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上饶市精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紧密配合,提前制定并公布了全县招聘活动方案。其中,创新的“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平台尤其引人注目。铅山县共举办了四场线上直播带岗招聘会,参与企业达到20家,提供了1000个优质岗位,累计观看人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万人次。同时,线下招聘会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共举办了10场现场招聘会,吸引了50家涵盖金属、化工、医药、制造、农副产品、食品等各个行业的企业参与,提供了3000个岗位。活动现场,政策清单、岗位信息等各类资料发放了5000份,成功帮助100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外,铅山县还特别关注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以年货节的形式开展特色招聘会。通过就业之家平台,精准推送适合困难群众的岗位信息,助力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岗精准匹配。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铅山县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也展示了其在促进就业方面的务实和高效。
    铅山县春风送岗行动是一次全面、深入、精准的就业服务活动。它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招聘效果,也满足了群众的就业需求,实现了企业和群众的双赢。未来,铅山县将继续深化春风送岗行动,为中超赛事下注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铅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