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企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进驻铅山县政务服务大厅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3 15:35
  • 字体【      】

    “以前来政务中心办理公积金业务,还要专门去人民银行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来回跑几趟。现在大厅就有征信自助查询机,不出大厅就可以一站式办完业务,大大节省时间、精力,太方便了!”办事群众黄先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使用征信自助查询机高兴地说道。


    随着信用报告在公积金、不动产领域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企业群众对信用报告查询的需求不断增加为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打通征信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铅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引进了企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征信查询服务


    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操作简单,查询人无需携带纸质资料、无需人工审核、无需扫描影像资料,仅需携带身份证,按照自助查询机指引操作便可当场免费获取企业或个人信用报告,大幅缩减获取信用报告的等待时间。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入驻,不仅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征信查询服务,而且拓宽了电子营业执照的应用场景、丰富了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内容,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了新动能。


    下一步,铅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和拓展“一门式”便民惠企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有速度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