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紧抓行风建设,改善营商环境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1-26 16:33
  • 字体【      】

    近日,省行风监督员到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了解经营主体准入准营、变更、注销等业务办理的相关工作,并与上饶市管局副局长齐培勇,行政服务科科长廖贵勇,办公室梁铜等人员开展了一个欧洲五大联赛:全市经营主体以及行风建设的简短会议。


    监督员在与齐培勇的谈话中提到,成为行风监督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因此自己不但要积极最新的掌握市场监管政策、法规,还要了解市场动态,以保证自己能够在监督工作中更有见地和效率,充分发挥好监督员的责任和义务。

    齐培勇在会议中强调:“从去年开始,国家总局大力推进全系统进行行风建设,我们上饶市局也牢记总局的工作精神,清醒认识当前行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县(区、市)每月上报当月行风问题排查情况,并对其进行汇总,以求更好地促进监管工作水平提升,全力打好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开局,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上饶市将继续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创新、长效机制建设,扎实推动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