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政策文件
分享到:
信州区欧洲五大联赛:动态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14:45
  • 字体【      】


信州区欧洲五大联赛:动态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精准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现就动态调整我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实行1天1检。医疗机构(含医务工作者、住院患者、陪护人员、发热门诊患者)、精神卫生机构、监所、儿童及养老福利机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救助管理机构、殡葬场所、隔离场所、冷链相关企业,KTV、酒吧、网吧、洗浴中心(含足浴店、按摩店)、影剧院、电竞酒店,线下培训机构、月子中心、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快递、外卖、三站一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封(管)控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实行1天1检。


2.高风险暴露工作人员实行3天1检。工业企业(含建筑工地)、文体旅游、宾馆酒店、公共交通工具(含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商超、药店、体育健身、娱乐场所、理发美容、家政服务、环卫、物业保洁、保安、餐饮服务、加油站、高速服务区、物流运输、营业大厅、银行网点及其他柜台等高风险暴露工作人员,实行3天1检。


3.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学生按每天不少于20%的比例滚动轮检。


4.普通人群调整为实行7天1检。全区除上述1、2、3条所列从业人员之外的普通人群调整为实行7天1检(另有规定的除外)。


5.对未按要求实行1天1检、3天1检、7天1检以及其他应检未检人群,给予12小时补检时间,超过12小时仍未完成核酸检测人员的健康码将赋黄码提醒并限制社会面活动。


6.全区各类民生服务、生产经营、公共服务等场所应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流”等防控措施,在入口处醒目位置设置“场所码”,主动要求进入办公(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区域人员配合做好“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控制人群扎堆、聚集等工作。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强行进入办公(场所)区域、扰乱办公(场所)秩序的人员,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劝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7.强化规模性聚集性活动管理,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大型会议、培训、演出等聚集性活动的防控责任,不举办无防控措施的聚集性活动。


8.请广大市民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两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积极配合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为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共同努力。


本通告自2022年5月30日0时起执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对核酸筛查政策进行动态调整。


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信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