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民生项目 > 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信息
分享到:
上饶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五一”假期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并召开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4-28 18:55
  • 字体【      】



4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疾控局“五一”假期重点传染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副市长祝美清在上饶分会场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主会场设在市疾控中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疾控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约30人在主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12+3”设分会场。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国1—4月监测预警情况,部署了“五一”假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监测预警工作,详细解读了“五一”假期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科学落实“乙类乙管”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抓实“四方责任”,优化监测系统,做好实施效果评估。

会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监测预警等相关工作。国家、省部署结束后,副市长祝美清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祝美清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要紧张。按照“乙类乙管”要求和标准,有条不紊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充分准备,不要放任自流。要保持各级指挥体系正常运转,严格落实“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各地各单位物资储备;要有序,不要慌张。抓好常态化监测预警部署落实,按要求规范做好处置。祝美清要求,要注意把握工作尺度,既要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又要避免出现层层加码。

会议还就卫健、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疾控科)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