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举行制定市直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听证会
【字体:? ?

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管理办法》等规定,近日,市发改委组织举行听证会,就调整市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听证方案,听取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市民代表和经营者代表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陈述了上饶市市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方案,就调整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依据、必要性、调整幅度等进行了说明,听证会介绍了我市市直公办幼儿园保教费定价成本监审情况。听证方案指出,现行的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与当前的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已经存在较大差距,拟将市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做适当调整。具体标准将根据市直公办幼儿园经营成本状况,参考周边地市调整情况制定。

参会代表均表示理解和支持调整保育教育费标准,认可适当提高收费标准,可以更好改善办园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并希望同步做好调整标准后的监督和管理工作,切实推动市直公办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会后,市发改委将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调价方案,报经市政府审批同意后,下发正式文件,并在媒体上进行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