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征求《上饶市法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集成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字体:? ?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助推上饶打造省内一流、可比浙江的“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局牵头拟制了《上饶市法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集成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发给你们征求意见建议。

相关意见建议以及各单位联络员名单(附件2)请于2022年211下午17时前反馈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无意见建议的则回复“无意见建议”,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质扫描版(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益春,电话:0793-8231059/19907930923(微信同号),邮箱:srzwfw@163.com

上饶市法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集成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