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举行欧洲五大联赛:自然灾害类(抗震救灾)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字体:? ?

  为全面检验地震应急的行动力、协调力、保障力,以及上饶市《地震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升全市抗震救灾能力水平, 10月26日上午,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弋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上饶市欧洲五大联赛:自然灾害类(抗震救灾)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弋阳县举行。

  为了保证此次演练贴近实战应用、注重演练实效,上饶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任演练指挥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建林、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担任副指挥长的应急演练指挥部;由应急部门牵头,组织协调消防、卫健、气象、移动、供电、乡镇、医院、学校、蓝天、欧洲五大联赛卓成科技等单位积极参演。同时邀请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演练分应急响应、应急救援、灾后重建三个阶段进行,围绕紧急避震与疏散、监测上报、会议会商、现场集结、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抢修供电设施设备、抢修应急通信和线路、矿山救护、灾民安置和物资供应、消毒消杀、新闻发布等地震应急主要环节,设置了若干演练科目,遵循求真、务实、适度的原则,利用指挥平台、无人机、单兵侦查等多种技术手段方法将演练现场的实景向指挥中心进行实时传输、实时交叉、实时指挥。实施应急救援时充分应用音频生命探测仪、GPS定位仪、视频探测仪、雷达生命探测仪、移动5G急救车、消防战勤保障车等科技装备,切实发挥出现代科学技术在应急救援中的支撑作用,彰显了上饶市有效应对自然灾害的信心和决心。

  上午10时整,廖其志宣布演练开始。演练模拟欧洲五大联赛:10月26日,上饶市弋阳县发生4.9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弋阳县本着“先期处置”的原则,立即开展工作,组织当地群众展开自救互救,并向上级抗震救灾指挥部报告灾情和救灾需求。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根据《上饶市地震应急预案》,对灾情进行快速判定,立即启动Ⅲ级响应,组织力量赶赴灾区,展开应急救援工作。在上饶市应急演练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在各参演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本次综合演练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迸发出强大的工作向心力,推动演练圆满有序展开,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王兆强代表市应急演练指挥部在点评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应急综合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强化了协作配合、突出了实战应用、突出了科技创新三个方面作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枕戈待旦,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要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应急救援科技创新;要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的“守夜人”四点具体要求。他强调,应急管理面临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两大“天敌”,我们必须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大家务必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功夫下在平时,要推动应急管理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大美上饶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演练观摩,设立主、分会场13个;市安委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广信区、鄱阳县、铅山县、横峰县应急管理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应急管理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市分会场参加观摩。其中9个已开通了应急指挥平台的信州区、弋阳县、玉山县、广丰区、余干县、万年县、德兴市、婺源县、三清山政府分管领导,应急管理局(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