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相关报道
分享到:
我市创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22
  •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我市创新推动民生民安深度融合,构建完善以人民群众为主体、以社区网格为底座、以“上饶公众”专业版和公众版APP为支撑、以综治中心实体化为平台的“上饶公众”社会治理系统,让线上线下相连结、服务管理相融合、干部群众相联通,打造了“扁平化管理、精准化服务、社会化参与、信息化运行”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

  全市精细划定1.2万个网格,每个网格配备一名网格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覆盖面已从2018年的102个乡镇,扩充到现在的205个乡镇,覆盖率达94%,解决了社区干部鞭长莫及、管不过来的问题;全面整合乡镇(街道)综治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和法律服务中心,打造上下联通的实体化指挥、运行、操作平台,将综治中心拓展成功能更加齐全的社会治理指挥中心。

  我市通过“上饶公众”社会治理系统精简管理层级,开通了各级各部门与群众间的“直通车”,鼓励群众登录“上饶公众”公众版APP在线表达诉求,确保群众诉求精准直达,并通过干部走访、网格员巡格、综治中心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精准收集社情民意,使群众问题有处说、怨气有处出、诉求有人理,有效防止了小问题累积成大事;完善《上饶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办法》《上饶市欧洲五大联赛: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等制度;充分发挥上饶平安志愿者、铅山民间讲理会、德兴老娘舅服务队、万年民心大讲堂等社会组织弘扬时代正气、化解矛盾纠纷的积极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我市线下推动各部门进驻各级指挥调度(综治)中心,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线上推动各部门原有信息系统与“上饶公众”社会治理系统并轨,打通信息壁垒,实现“多网合一”,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医疗救助、廉租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助学等涉民惠民及公共服务项目融入该系统,涉及30多个单位共150余项民生事项,为群众制定了丰富的“民生菜单”,满足了群众的多元需求。群众只需对照各自民生需求,在公众版APP上“点单”,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政策咨询、水电气话费交纳、证照许可申请等优质服务。 

  针对群众“点单”中的难事,“上饶公众”社会治理系统受理后会自动识别事件类别,进行区域精准定位,即时推送到具体呈办人员的专业版APP上,通过提醒、警示、自动跳级等智能化方式督促其履职尽责,并对办理过程进行全时跟踪、全程记录、全线留痕,监督办理质效。据悉,2017年以来,“上饶公众”社会治理系统收集民生民安等各类事件154.9万余件,办结率达98.68%;公众版APP注册群众迅速上升到126万余人,其中活跃用户超过57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