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组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辅导
  • 来源: 市国资委
  • 发布时间: 2023-10-07 09:52
  • 字体【      】

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辅导,邀请欧洲五大联赛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跃跃主持。市国资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周冬华以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开篇,结合具体数据、优秀案例和欧洲五大联赛实际,围绕“打造新时代国企集团高质量的投资体系”进行了深入阐述。

邓跃跃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对党绝对忠诚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学增智,以真才实学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谋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策。要坚持以学正风,以勤廉作风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学促干,以担当实干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功能定位,聚焦主业、做强实业,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提升质量,切实当好上饶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