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耕地保护、历年自然资源督察整改、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 2023-09-13 16:37
  • 字体【      】

    913日下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历年自然资源督察整改、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重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突出把握好“量质并重、严格执法、系统推进、永续利用”的重大要求,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统筹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耕地保护、历年自然资源督察整改、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陈国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邹秋明、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吴余民部署分管领域工作;其他在家副县级以上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是“国家立场”,耕地保护是“粮食之基”、是“民之所望”。全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扛起耕地保护责任,坚持系统思维、系统谋划、系统治理,优化空间布局、强化耕地用途管制,实行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全面落实进出平衡,坚决守护耕地保护红线、粮食安全底线,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生力军”。

    会议强调,做好历年自然资源督察整改,是耕地保护的底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时限,穷尽一切手段打好整改攻坚战,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落实“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总要求,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工作机制,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制止耕地“非粮化”,确保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总体布局稳定。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性保障。全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对党绝对忠诚拥护“试金石”,自觉接受“体检”,严肃纪律,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快速分类推进整改,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为“探索美丽中国上饶范式”提供有效资源要素支撑。

会议还就矿山生态修复、国土空间“一张图”集成平台建设应用、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供应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调度、再推进,明确了具体任务和目标要求。

    市自然资源总规划师、总工程师、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城乡规划研究中心、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