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现场督导近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 2023-09-04 09:27
  • 字体【      】
近日,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深入德兴市、弋阳县、铅山县督导近期重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

程文一行先后来到园艺雨水入河排口和科兴二期等项目在建工地、弋阳县华荧矿业有限公司和赖家村石料厂以及铅山县银河矿业有限公司现场,实地查看存在生态破坏、扬尘污染的问题,详细询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工作要求。

图片

程文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各方责任,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加大排查力度,全力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主动战;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标整治方案,系统梳理整改措施,全面查漏补缺,务求实效,迅速整改到位;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自查自纠,开展重点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水平;要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守护好绿水青山,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德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弋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先后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