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赴茶山路社区开展创文调研
  • 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3-08-21 17:56
  •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深入信州区西市街道茶山路社区开展创文调研活动。信州区西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建林陪同调研。


?方建军一行同社区干部召开了创文工作现场推进会,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等工作中的基本思路、采取的具体措施、存在的困难等。



方建军强调,目前是创文的关键期,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存在的问题。一要不断加快智慧社区的建设,不断更新完善基础数据库,做好实用场景和居民服务工作,适当为社区干部减负的同时,通过智慧平台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努力构建社区邻里中心,不仅满足居民休闲、运动的需要,同时通过新建社区食堂,解决“一老一小”的就餐难问题。三是加大民政政策的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讲民政最新的惠民政策,让老百姓知晓并且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