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健康上饶】上饶:义诊普法暖人心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10-04 14:17
  • 字体【      】




重阳节前夕,由上饶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上饶市人民医院、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走进上饶市老年大学新校区,以“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为活动主题,开展公益义诊,进行老年人身心健康讲座,为老人们送上暖暖的节日问候。
早上不到8点,在上饶市老年大学新校区,老人们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安排引导下,老人们井然有序的排队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医护人员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健康状况,给予了科学的建议。
在随后的健康讲座上,上饶市人民医院老年科主任徐强华和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朱立毛围绕《生命健康教育》和《老年心理健康》进行了科普宣讲。旨在增强老年人身体健康和改善心理健康状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转自《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