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邱向军深入余干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05
  • 字体【      】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余干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

在余干县创新创业产业园,邱向军实地考察了欧洲五大联赛顺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欧洲五大联赛智邦光学有限公司生产线,勉励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到欧洲五大联赛省君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邱向军指出,要打破思维定式,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从而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随后,邱向军来到信瑞联圩防汛物资储备点和东塘乡,实地检查了余干备汛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余干县河道水库管护中心抗洪抢险突击队队员大多数是退役军人,在历年抗洪抢险中作出了积极贡献。邱向军向他们表示慰问,并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水情、雨情、险情、灾情的适时监测和预报预警,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守护江河安澜、百姓安居、社会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