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陈云在调研葛仙村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加速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09 09:07
  • 字体【      】

1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云到葛仙村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抓项目、雷厉风行抓推进,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副市长王勇随同调研。

葛仙村二期项目主要由酒店、特色商业、休闲娱乐、动物园、康养公寓等片区构成。陈云来到葛仙村二期项目地块,仔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业态布局、营销推广等情况,勉励景区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当地生态文化资源,突出地方特色,优化景区布局,完善功能配套,丰富特色业态,提升景区品质,着力建设旅游精品工程,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沉浸式体验。随后,陈云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认真听取葛仙村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人员共同商量解决办法,并在现场交办解决。

图片

陈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这为上饶从更高层次上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打通“两山”转化通道,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图片

陈云强调,上饶是旅游大市,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文化自信,创新思路举措,加速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讲好上饶故事、传播上饶声音,奋力实现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跨越。要持之以恒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坚持发展与保护协同、产业与生态相融、重塑与提质并举,进一步唱响“山”的强音、做足“水”的文章、释放“城”的潜能、彰显“村”的魅力,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完善各项旅游配套设施,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出中超赛事下注符合群众需求的文旅产品,全力叫响“大美上饶、自在山水”品牌,不断提升上饶旅游跨国界吸引力和国际美誉度,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树牢“用未来思考当下、以结果论英雄”导向,厘清政府与市场主体之间的关系,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