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陈云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07-14 09:54
  • 字体【      】

陈云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上强调

以“第一等”力度

敢为人先气魄

担当实干精神

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7月8日,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调度相关治理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以“第一等”的力度、敢为人先的气魄和担当实干的精神,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增强上饶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争创上饶发展新优势,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饶清华、叶震春、孔先锋、毛祖宾出席。

会上,听取了上半年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以及新官不理旧账、招标投标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4个专项治理进展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抓紧抓实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陈云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建立健全问题线索收集、分析、核实、处理、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坚决做到深入查、认真改、常态抓,推动各类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强化“用户导向”,做到用心用情、便企利民。热心服务企业,让各类企业都能留得住、走得稳、做得好;全面兑现政策,坚决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狠抓降本增效,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面降低综合成本。要强化“效能导向”,做到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增强系统思维,全市域、全领域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树立一流标准,始终瞄准长三角地区,博采众长,奋力追赶,推动营商环境向一流迈进;持续对标提升,有针对地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要强化“法治导向”,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坚持开放平等,充分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坚持依法依规,让每一家来上饶投资的企业都有一个稳定可预期的未来;坚持重信守诺,进一步提高党委政府公信力,让守信者办事更快更方便、失信者寸步难行。要强化“实干导向”,做到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坚决扛起责任,全力整治“中梗阻”的现象、“不落实”的行为;加强督查检查,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倒逼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


邱向军要求,堵点痛点要再厘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厘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痛下决心、铁心硬手全力整治;惠企纾困要再强化,坚决落实国家稳经济33条、省稳经济43条措施以及市里出台的42条措施,持续完善“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政策兑现机制,最大程度减轻企业负担;政务服务要再提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法人、项目全生命周期“一件事”集成改革,健全“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让各类市场主体和群众充分享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红利;督促检查要再深化,持续深入推进新官不理旧账、招标投标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八大专项治理行动,全方位保障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