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青岛发生本土新冠疫情!上饶疾控重要提醒!
【字体:? ?


青岛市卫健委10月11日—12日消息,青岛市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经流行病学调查,初步判断,本起疫情与市胸科医院相关联。12例阳性患者中包括市胸科医院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10人,患者家属1人,密切接触者1人。

疫情发生后,青岛市立即开展了大规模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76人,一般接触者810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新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143893人,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

提 示!!!

针对我市市民

疾控中心提出如下防控建议

1

9月27日后曾前往青岛市的市民,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村居)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隔离等健康管理工作。

2

近期如非必要,请暂缓前往青岛。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返饶后,要按照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3

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4

近期有青岛旅居史的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向当地疾控中心报告,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地自我隔离,等待专业机构人员前往排查和处置,避免接触他人,不得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就医或购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