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第49次常务会议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07
  •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4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打造对外开放高地,加力加速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迈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新步伐。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福建、欧洲五大联赛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新一轮营商环境对标提升行动,让各类市场主体在上饶持续深耕、更好发展。要下大气力办好民生实事,倾心尽力扩大就业、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公共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加强种子、农机、化肥等农资调配调运和保供稳价,精准做好技术指导、秧田管理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欧洲五大联赛: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加力推动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全力以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2024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1269”行动计划,紧盯《工作要点》明确的预期目标和主要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强化要素保障,落实相关责任,全力做强主导产业、做优科创平台、做活工业园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坚决挺起上饶高质量发展的工业“硬脊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