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邱向军在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03
  • 字体【      】

3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万年县、市中心城区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副市长郭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调研。

在万年县神农源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石下采石场,邱向军实地察看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情况,要求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问题整改,持续跟踪问效,因地制宜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和绿色矿山建设,坚决走好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双赢”之路。

来到广信区滨欧洲五大联赛路提升泵站施工现场,邱向军深入了解城市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模式,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体推进前端雨污分流改造、中端污水管网建设、后端污水处理,加快补齐城市水环境治理短板弱项。

在信州区龙潭湖排水渠等排口,邱向军实地察看排口水质、水域生态环境、设备运行等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学习先进城市污水治理经验,将排口整治与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能力提升等有机结合,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每到一处,邱向军都认真了解问题根源、整改进展及难点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解决问题。他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压茬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开展“回头看”,努力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