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邱向军主持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10
  • 字体【      】

3月21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受市委书记陈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是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主持召开座谈会谋划中部地区发展新蓝图,为新征程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积极融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做实科创产业双向飞地,下大力气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为各类经营主体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序承接产业梯度转移,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全面拓展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和纵深。要以绿色低碳为导向,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定推进长江“十年禁渔”,扎实推进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加快交通运输结构绿色低碳转型,不断巩固生态环境质量。要以融合共进为路径,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以文化建设为根魂,坚持守正创新,保护好、运用好饶信文化,大力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全力做好文体旅商融合大文章。要以安全发展为底线,抓好春季田管和春耕备耕,坚决扛起稳粮保供的重任,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担当实干为保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自觉把本地本部门的工作放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大局中去考虑、摆布和推进,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持续为基层减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