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信州区“夜经济”催生新“夜”态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20
  • 字体【      】

夜幕降临后的老街,檐角飞翘,街巷蜿蜒,黑白撞色的木构建筑雕梁画栋极尽精美,身着汉服的年轻人在古色的花格窗前定格倩影,非遗馆里游客们正排队体验传统夏布技艺以及剪纸、拓片、信州点茶等非遗文化。

沙溪老街是信州区不断打造新的夜间消费休闲场景的一个侧写。该区通过发掘街区历史文化,围绕“食、游、娱、展、演”,融合传统与现代,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夜经济”不断催生新业态,唤醒了文旅消费市场新活力,推陈出新的新“夜”态在信州夜色里异彩纷呈。

“夜市摊位、舞台演绎、活动互动等会根据街区定位、夜市主题而变化,游客在不同时段到不同夜市街区总能发现新意。”信州区文旅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信州区重点打造了白鱼赤乌美食集市、魔方街美食街,推出夜间美食集聚区;设置四个流动摊贩(临时)疏导点,既划行归市、疏堵结合、引摊入市,又增添城市“烟火气”、提升“夜市经济”,保障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满足市民生活需求;塑造“饶有信去”“信州之夜”等品牌,鼓励社会组织、群众性团体在公园、广场、社区等地举办民间艺术表演、露天音乐会,定期举办购物节、美食节、消夏节、啤酒节等夜间消费活动,形成常态化、亲民化、特色化品牌活动。

暮色渐浓,一个充满潮流活力和时尚风情的“夜信州”尤显迷人。“53HOW”夜经济商业街区、金龙岗商业街、茶圣路夜宵街、东门1981、沙溪老街等融为一体,信州区夜经济已形成以点带面、共同发展的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