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丰项目建设催生区域经济新活力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10
  • 字体【      】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广丰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拼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抢工期、提速度,破难题、解瓶颈,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催生区域经济新活力。

在大唐时光文旅项目建设现场,笔者看到,该项目的游客中心已完美呈现,周边融合了“山泉石林”的园林设计,尽显唐风古韵;工人们正在时光小镇西市施工,忙着进行模板支护、钢筋绑扎,各类大型机械也在有序配合作业,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3000亩,集旅游、居住、购物、娱乐、教育为一体,为全省重点文旅项目。

在广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三期项目现场,同样是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该项目位于芦林街道,用地面积约25亩,是广丰区重点民生工程,于今年2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围挡及道路施工,为下一步土方开挖做好准备。据了解,城区生活污水在进入预处理区后,将进行过滤、沉淀、分解、分离、消毒等多道工序,通过“组团布置、叠合布置、异形布置”的形式,确保水质达到一级A的排放标准。同时,该项目还将建设配套管网79.1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降低城市排污负荷,全面提升城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项目施工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已经运行的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量是每天3.5万立方米,三期投入建成后将达到每天10万立方米处理量。今年底将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悉,今年该区精心谋划了区重点项目358个,总投资1083.62亿元。其中,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有55个,总投资219.53亿元。一个个项目不断刷新“进度条”,绘出了广丰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