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玉山“工厂化”育秧绘出农耕好春景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14
  • 字体【      】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连日来,玉山县各地积极抢抓农时,引导育秧主体开展早稻集中育秧,提升早稻育秧组织化、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水平,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早春的忙碌景象。

“一天的产量在一万盘左右,能提供450至500亩左右的早稻生产能力。”在玉山县农三强农事服务有限公司育秧中心,水稻种子经浸种消毒、流水线播种、密室催芽后,在育秧机上经过填土、撒种、喷淋,成品的秧盘便会自动生产出来,大大提升了效率。“工厂化育秧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受天气影响,秧苗受热均匀,湿度适宜。”该公司技术员乐康介绍,自动生产线产出的秧盘还要放进雾化室,雾化室能够使秧苗生长更均匀、更茁壮,能保证秧苗良好的品质。“2024年春耕,我们公司自身计划种植早稻在5000亩左右,主要集中在六都乡、冰溪街道和岩瑞镇。另外我们农事服务中心社会化服务订单目前已经超过2.5万亩,预计2024年春耕生产中,整个社会化育秧生产服务会超过3万亩。”乐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