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关爱老人 服务暖心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6 08:51
  • 字体【      】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近日,广信区红十字会、五府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在罗桥街道斯达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学雷锋”养老护理培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使用辅具”“遇到意识丧失、心脏骤停的人怎么办”……活动现场,养老护理培训师现场与居民们“面对面”讲解居家养老护理知识,手把手教授他们“平移法”“搬运法”“徒手心肺复苏术”等护理技能。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了解了很多家庭护理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对今后照顾家里老人很有帮助!”社区居民李女士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我们在社区为老年朋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为老年人送来温暖和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举办单位负责人表示。

志愿者还为40余名中老年朋友进行了健康义诊服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帮助老人了解身体状况;分发了科学预防“三高”宣传册,倡导居民坚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做到“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控制情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