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横峰聚力发展锂电新能源产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12
  • 字体【      】

日前,横峰县举行自然钽铌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产品主要应用在航空、军工等尖端科技领域。这标志着横峰县又一个锂钽铌全产业链核心项目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县围绕锂产业项目招商、项目落地、产业园建设,多次召开锂产业工作推进会。依托境内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壮大锂电产业,聚焦产业链条式发展,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财税贡献大、产业带动性强、创新能力强、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龙头项目。截至目前,该县共引进新能源电池材料、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等锂电新能源项目10个,总投资199亿元,达产达标后可实现税收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2000余人。

该县抢抓机遇布局锂电“赛道”,在该县经开区南部的新320国道两侧,规划了5000余亩锂新材料产业园,其中1081亩的林地报批和土地报批已完成,土方平整近期即可完成,在5月底前具备供地条件。产业园打造集“采矿、选矿、锂盐加工、正极材料、铜箔铝箔、锂电池隔膜、铝结构件、锂电池生产、钽铌冶炼加工、电容器超导材料加工,最后到尾矿综合利用和锂电池回收及锂产业研学一体化”锂产业核心区。

横峰县锂钽铌矿位于葛源镇枫林村松树岗,距县城45公里,是一个以钽铌为主,共伴生铷、锂、钨、锡的稀有金属矿区,由欧洲五大联赛有色地质勘查队于1971年进行地质普查时发现,其钽矿资源储量规模居中国第一及亚洲已探明规模第一。2022年11月29日已获得环评批复,2023年3月24日获得采矿证;目前正在办理立项和能评手续,项目立项资料已上报省发改委;能耗总量约4.88万吨标煤,现能评报告初稿已编制完成;完成485亩土地征收和流转;项目建设用地已完成确权工作,目前正在拆除地表建筑和迁坟,即将全面完成;30亩临时用地的清表工作和土石方平整已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