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小杯苗变身“摇钱树”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17
  • 字体【      】

11月21日,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石狮乡黄岭村的杯苗基地里,100多名工人正忙着将苗木从小杯移植到大杯中……放眼望去,广阔的田野里,一株株杯苗沐浴着阳光整齐排列。

杯苗基地负责人刘昌辉一直从事绿化工程行业,2021年他来到石狮乡投资2700多万元流转了4000多亩严格管控区土地,进行标准化杯苗种植,主要种植红叶石楠、毛鹃、金森女贞等14种杯苗。“标准化杯苗种植,就是将带土的花杯先摆放在平整后的农田里,再将培育的花卉苗植入花杯中生产。我们的苗木除了本地市场外,还销往上海、武汉、山东、河南等全国大部分地区,订单不断。预计年底第一批杯苗便可卖出160多万株,销售收入可达300多万元。”

“石狮乡严格管控区土地有7000多亩,涉及黄岭、三都、何村、丁家仓、吉阳5个村。2021年下半年,我们对这些土地全部进行了流转,用于种植杯苗和花卉,既保障了村民租金收入,又让他们实现了家门口就业。”该乡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发展杯苗和花卉产业每年可为这5个村分别增加集体经济收入12万元左右,也降低了本地绿化工程的成本。“在发展苗木产业的同时,我们要求各基地严格把控好品相和质量,力争将石狮乡打造成上饶最大的苗木、花卉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