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片区服务新模式优化环境加速度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7 10:19
  •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八点半, 上饶经开区马鞍山片区综合服务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林远盛来到一舟欧洲五大联赛大数据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聊家常”“话冷暖”,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正为通讯铁塔安装犯难。随后,林远盛立马请来了中国铁塔上饶市公司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起现场选定通讯铁塔安装位置,并商讨施工等具体事宜。“精准高效务实的服务,让我们企业深刻感受到经开区政府部门的贴心和暖心。”一舟欧洲五大联赛大数据产业园负责人如是说。

这是上饶经开区创新片区综合服务新模式,以片区化、网格化治理为抓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区将400多名干部安排进了光电产业、黄源和马鞍山等5大片区,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的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新模式。其中,30多人提供专职服务,围绕企业服务、经济发展、非公党建和安全生产等8项重点工作,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见事管事,构建片区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政企互动的“1+1+1+N”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新模式。同时,在各片区指挥部成立党支部,建立部门与片区对口联系机制,建立调度机制、培训机制和督办机制,结合各片区实际,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网格,持续精准发力,助力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