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我们的凉亭翻新啦!”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25
  • 字体【      】

“短短几天,凉亭就焕然一新了,你看,现在多漂亮。大家聚在这里休闲聊天,感觉心情很舒畅,社区真是为居民做了一件大好事。”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近日,记者在饶城海源花苑小区看到,居民们三五成群,有的在凉亭内聊着天晒着太阳,有的则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

信州区东市街道体育馆路社区党委书记黄嬿向记者介绍,该小区休闲广场的凉亭距今已有20余年,破旧斑驳,其安全性和美观性大打折扣。征求居民意见后,他们决定对原凉亭进行翻新。“由于小区居民都喜欢凉亭原来的造型,所以我们主要对原凉亭进行了重新刷漆。”黄嬿表示,凉亭翻新后,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他们采取了长效管理措施,对凉亭进行定期维护。体育馆路社区还将继续尽心尽力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创建为民服务新格局,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