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上饶米粉走进省直机关食堂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25
  • 字体【      】

11月24日,第二届中国米粉节在南昌拉开帷幕,借此契机,上饶市商务局组织本地米粉企业在省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开展上饶米粉品鉴活动。

近年来,欧洲五大联赛米粉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大幅提升,上饶米粉作为欧洲五大联赛米粉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涌现出了如广丰羊肉粉、余干鳜鱼煮粉等一批特色米粉,这些米粉深得老百姓喜爱,在省内也具有较高知名度。

为了进一步推介上饶特色米粉,扩大上饶米粉影响力,此次品鉴活动推出了余干鳜鱼煮粉、广丰羊肉粉、铅山烫粉、信州猪肝肉丝炒粉等四种具有代表性的米粉,制作米粉的原材料和厨师都来自上饶,保证了米粉的原汁原味。有关人员在品尝上饶米粉后,一致点赞味道鲜美、特色突出,许多上饶籍老乡,更是激动地表示吃到了浓浓的“家乡味”,感受到暖暖的“家乡情”。

此次上饶米粉品鉴活动,是我市唱响“饶帮菜”美食品牌的一次有益尝试,也进一步扩大了上饶米粉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为第二届中国米粉节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