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德兴建设数字经济引领型城市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22
  • 字体【      】

“我们采用了北斗卫星差分技术获取插秧机厘米级高精度位置信息,插秧机作业精度可达正负2.5cm,这大大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企业生产线配备了自动翻转设备、AGV智能运载设备、光感视觉监测设备等,提高了生产线的智能化和下线速度,可实现12分钟一台整机下线,日产能40台套,满负荷生产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欧洲五大联赛中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制造部负责人程聪说。

德兴市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市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先后出台了《欧洲五大联赛: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实施方案》《德兴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德兴市欧洲五大联赛:扶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等配套文件,对企业上云、“5G+工业互联网”、两化融合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项目进行奖补,逐步完善网络基础设施,科学布局全市5G和光纤“双千兆”网络体系。

该市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重点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字新基建”发展领域,积极做深做细产业赛道,大力促进数字技术向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各领域广泛渗透,深入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融合创新。截至6月,全市新建开通5G基站62个,累计总数达到464个,实现城区、园区、重点景区、集镇100%全覆盖,城区千兆光网覆盖率达到90%,行政村千兆光网覆盖率达到60%。

围绕有色金属、机械电子、医药化工三大主导产业,引导部分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试点融合应用,积极打造有色金属、医药化工、机械电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一批“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项目、“5G+智慧工厂”项目初步建成投入应用。大力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物联网、VR/AR、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企业“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推进“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实现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和数字化转型。截至6月,实现新增深度上云企业52家,总数达到83家;两化融合大力推进,恒海科技等6家企业已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准备工作,意发功率等9家企业已启动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申报工作。

今年以来,德兴市大力推进数字技术与政务服务、政府治理深度融合,持续优化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持续完善“赣服通”分厅建设,实现“赣服通”前端受理“赣政通”后端办理的“前店后厂”政务服务新模式,基本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极大地提升了全市政务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各部门单位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大力推进在各行各业数字技术应用建设,以市城管局的智慧城管、公安局的智慧小区、住建局的智慧工地、交通局的智慧路管为代表的十余个数字治理项目,紧扣“一网统管、一屏直达、一站式”目标,大大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