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余干向175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39
  • 字体【      】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4.97万元。”日前,余干县欧洲五大联赛和盈药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戴恤芳收到了一条账户信息。“我公司并未申请这笔返还资金,余干县人社局主动服务,直接将资金打到公司账户,真是让人喜出望外。”戴恤芳对笔者说,今年的稳岗返还比例达90%,较去年提高了30%,这笔返还资金对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

为助企纾困,稳定就业岗位,余干县人社部门及时向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在经办服务上,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采用“免申即享”新举措,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企业“零材料、免进门、不见面”即可获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节省了时间。为核定每个企业具体返还金额,该县人社部门积极与税务部门协调沟通,严格按照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不同比例核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

“我们利用大数据技术,筛选符合发放条件的企业,通过税务部门获取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账户,畅通发放渠道,及时准确地将返还资金送至企业。”余干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范长英说。“这些返还资金主要用于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费,以及职工生活补助、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相关支出。”该县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稳岗返还资金的适用范围。人社部门还将不定期到企业检查返还资金使用台账,确保返还资金发挥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稳岗实效。

今年以来,余干县已向175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累计108.28万元,稳定岗位3285个,返还资金全部通过“免申即享”模式精准发放到企业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