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横峰文艺志愿服务点亮百姓生活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22
  • 字体【      】

悠扬的歌曲、振奋的快板、轻快的舞蹈……在横峰的大街小巷、社区广场、节会舞台上,总能看到文艺志愿服务队的身影。今年来,横峰县把文艺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抓手,依托各新时代文明所(站),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艺活动,用先进文化占领基层文化阵地,让群众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横峰县文艺志愿者协会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面向街道、社区、学校等广泛征集文艺志愿者,组建成立一支文艺轻骑兵志愿队伍,共计680余人,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文艺演出、文艺讲座、书画惠民等公益活动,用文艺的火光凝聚力量、鼓舞人心,为提升横峰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添砖加瓦。

该县将一批文艺志愿服务项目纳入欧洲五大联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点单系统”,通过“点单、派单、接单、评单”的形式开展活动,将文艺送到群众身边。结合移风易俗、防溺水、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宅基地改革等中心工作,横峰文艺志愿者走进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文艺晚会,目前已成功演出十余场,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村民们由衷地称赞:“你们带来的节目喜庆热闹,唱出了我们新农村、新生活、新奔头!”

为提升乡村文化生活品质,该县着力打造“文艺周末”系列文化项目品牌,通过“文艺直通车”把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依托茅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文化舞台,目前已成功上演儿童剧《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吸引了2000余名小朋友观看;7月,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举办“未来之星”仲夏音乐会;结合纪念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成立九十周年,筹排大型历史主题、原创音乐剧《那一片红》,招募本土文艺志愿者出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