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丰强工业“筋骨”壮发展动能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25
  • 字体【      】

今年以来,广丰区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稳中向好、稳步攀升,1—6月份,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1%,增幅全市第一、全省第一;固投增长11.9%,增幅全市第一;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2%,增幅全市第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3.1亿元,同比增长15.3%。

工业挂帅,壮大“三新”产业。广丰区坚定新电子、新智造、新材料“三新”产业发展,外延扩张抓增量,内涵提升优存量,工业产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在发展壮大新电子上,依托立景创新科技、捷配工业互联网等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大力推动新电子产业集群化发展。在改造提升新材料上,推动有色、钢铁、纸业等传统产业“老树发新枝”;大力招引铜精深加工项目,着力创建全省有色金属绿色循环示范基地;充分发挥“两石”资源优势,推动黑滑石、石灰石综合开发向绿色化、高端化、功能化发展。在数字赋能新智造上,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鼓励同欣机械等制造企业开展数字化技术改造;积极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项目为王,释放磁场效应。广丰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成立5支由区领导担任队长的“招大引强”小分队,7支按地域、行业划分的专业招商小分队,45支乡镇、区直单位组建的招商小分队以及3支安商小分队,充分发挥招商小分队作用,积极开展填空式、补位式、链条式精准招商,进一步建强产业链、稳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坚持盯头部、强链条与“三请三回”、“广商回归”系列招商活动相结合,扎实推进广丰“有根”工业。今年以来,全区共新引进工业项目68个,总投资433.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4个,20亿元以上项目6个,百亿项目2个。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让广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夯实,动力更加强劲,后劲更加充足。

环境是金,助企纾困解难。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增强广丰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在改造升级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上饶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发挥园区优势,补齐政务链条,提供优质惠企服务,打造高效便捷环境,确保“园区事园区办”。在审批服务上更有速度,通过赋权、入驻、代办,整合企业政务需求,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妈妈式”服务,承接工业项目审批全流程服务事项92个,实现项目从正式签约到实质性开工审批不超过50个工作日。在政策兑现上更有力度,通过“一门进、一网通、一窗办”模式,解决了除政务服务中心税收外的所有惠企政策兑现问题。在保障服务上更有温度,区纪委监委、法院、市监、工商联等部门分别在园区设立服务机构或维权中心,保障“千名干部入千企”、涉企检查“宁静日”制度、“企业收费一单清”等制度的落实,营造公平有序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