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婺源“三个聚焦”让群众更有“医靠”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21
  • 字体【      】

今年以来,婺源县聚焦为民成效、基金安全、风险管控三个方面,不断推进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医保服务更加便捷惠民,医疗救助托底功能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安全感不断提升。

聚焦为民成效,抓实“当下改”。“医保窗口人员周一收到的报销审批材料,等到周五才集中送审,没有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必须立即整改。”针对县纪委县监委检查反馈的问题,县医疗保障局立行立改,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缩减审批时限,实现医保经办服务更加便民、高效、快捷。

聚焦基金安全,坚持“常态查”。扎实开展“医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力度,抽调骨干人员充实基金监管力量,常态化开展稽查检查。今年以来,检查定点医药机构41次,查处违规案件8件,对7家定点零售药店暂停医保服务,收缴行政处罚款29.29万元,切实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

聚焦风险管控,打出“组合拳”。举办“医保夜校”,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业务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清正廉洁的医保基金监管队伍。紧盯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医保业务廉政风险排查,分类查找廉政风险点20余个,并制定行之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廉政风险管理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