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德兴为旅游业插上“智慧”翅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7-30 10:17
  • 字体【      】

“关注‘上饶旅游’和‘德兴市文化旅游公司’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购买景区门票、办理套餐、定制线路,还能在景区享受在线导览讲解服务,既方便又有新意。”近日,在德兴大茅山景区,来自上饶市的游客温晓燕对智慧旅游新体验连连点赞。

近年来,德兴市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结合实际提出数字经济工作要点和要求,力促文旅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

与5G+小程序合作推出5G文旅小程序,提供多样化、多类型、多选择的旅游路线,以图片加文字的呈现方式,使各地游客可以随时随地直观了解德兴的各个热门景点,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与联通公司合作推出旅游大数据服务,于2021年5月正式开通智慧旅游宣传平台业务,及时发送活动宣传、防疫宣传及安全宣传短信,为德兴市以及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的新型平台。

打造德兴“旅游+VR”全新的旅游体验模式,推出《养生福地—德兴》720全景VR系统。利用VR技术打造全市虚拟现实景区,将大茅山景区、凤凰湖景区、楼上楼、青舍里、中医药博物馆、德兴大酒店、图书馆、文化馆等景区、景点、三馆及星级酒店等场景,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让体验者不用出远门,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德兴的魅力美景,打造口袋里的“私人导游”,为游客提供游中、游前、游后的全流程智能服务。

如今,该市持续强化景区智慧旅游建设,大茅山风景名胜区以及凤凰湖景区已实现了智慧化、网络化管理,已建设完成智慧旅游的票务系统、360°全覆盖视频监控系统、景区公共广播系统以及景区LED信息发布系统等,与市内505户商家完成“上饶旅游”推广签约。

下一步,该市还将围绕打造知名全域旅游目的地总体目标,建立健全文化科技融合发展体系,探索文化、科技、生态、旅游、智慧等多元融合创新发展的路径,努力创建“智慧景区+自然生态保护利用+文创产品研发”协同发展的文化、旅游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