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丰廿三都村开设文明课堂 推进移风易俗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7-31 10:23
  • 字体【      】

村民们在文明课堂上认真听讲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丰区横山镇廿三都村开设了文明课堂,引导村民革除旧风俗,秉承新风尚。

文明课堂上,文明实践员向村民们讲述了文明礼仪相关知识、移风易俗相关政策,并通过有奖问答,与村民互动交流。“学了文明知识,答对了问题我还得了奖呢,这节课很有意义!”“我们要摒弃一些不良的风气。比如说,结婚的时候,要崇尚不大操大办,丧葬仪式也要崇尚简化,这有利于形成一种新风气。”现场村民纷纷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大家对移风易俗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种树新风促文明的宣传继续深入下去。

廿三都村文明实践员夏衍良表示,下一步,该村还将在每月一次的文明讲堂的基础之上,通过道德模范评选、好人积分制等活动,树立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