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扶贫资金】2019年我市全力抓好财政扶贫资金用于产业扶贫工作
  • 来源: 市扶贫办
  •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17
  •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东柚、西蟹、南红、北绿、中菜”的产业布局,2019年,我市积极引导各地发展特色农业扶贫产业,同时强化光伏、电商、乡村旅游等其他产业类型,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首先,狠抓光伏扶贫。2019年,我市把光伏扶贫工作重点从抓建设转为抓运维、抓监测,积极接入国家光伏扶贫电站监测平台。截至目前,全市已纳入国家资金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1174个,装机容量38.2705万千瓦,关联57949户贫困户。同时,积极用好国家补贴资金,我市已纳入补贴目录光伏扶贫电站共获得国家补助25084.48万元,其中23282.16万元已直补到户,1802.32万元形成村集体资产,准备用于公益岗位扶贫、小型公益事业扶贫、奖励补助扶贫等。其次,狠抓特色农业产业扶贫。2019年特色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共立项807个,已完工675个,完工率83.6%。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8441万元,带动贫困群众7.6万户24.7万人,户均增收2000余元;第三,狠抓就业扶贫,按照“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发展思路,通过精准识别对象、精准制定政策、精准搭建平台、精准就业帮扶,持续加大就业扶贫工作力度,实现贫困劳动力就业有岗位、创业有舞台、工作可持续。今年来,全市共举办各类“就业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200余场次,送岗下乡招聘活动300余场次,达成意向或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的建档立卡对象1.58万人,累计建立乡村扶贫车间637个,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8652人,安排公益性扶贫就业专岗1.66万个,吸纳贫困劳动力1.54万人。

2019年财政扶贫资金用于产业扶贫项目情况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