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15 09:06
  • 字体【      】

实体经济是上饶经开区的“经济根基”,数字经济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作为上饶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主平台,上饶经开区立足“三新一高”发展理念,下好“数实结合”一盘棋,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完善“政策链”,“产业数字化”明显增强。该区研究制定了《上饶经开区数字化转型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工作分工,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去年新增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新增国家绿色工厂1家,累计4家;新增省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3家,累计12家;新增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13家,累计37家;新增两化融合贯标企业9家,累计12家;共建成5个“5G示范工厂”,推动10家企业开展“5G+工业互联网”项目,并获得省级应用示范。

做实“服务链”,“数字产业化”显著提升。该区深入实施“一线摸底、一线服务、一线指导、一线培育”,结合企业生产和管理实际需要,带专家、带团队、带技术、带政策帮助企业实现“5G+工业互联网”。同时,建立专精特新、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企业培育库,对标对表加强数字化企业培育,规上数字经济企业营收逐年增加,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并成功申报省级5G产业基地和省级数字化转型标杆开发区,进一步打造了数字化政策高地。

激活“创新链”,“数字化基础”持续夯实。该区深入开展企业“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持续推进企业上云,大范围广覆盖地推进普通上云,有目标有深度地开展企业深度上云,实现企业都能上云,能上好云,通过企业上云,促进中超赛事下注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2023年,新增深度上云企业70家,实现三年翻番,累计达到156家。同时,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当年认定数47家,累计达到90家,实现了两年倍增;成功申报全市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全市唯二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新增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省级以上工业设计和技术中心累计突破3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